慕江冥雪

棋逢对手 6

以钢千翅的视角再一次讲述铁甲威虫的故事。


同时还有铠甲神和钢千翅的恋爱小甜饼✧。٩(^㉨^)و✧*。


随缘更,小学生文笔。





  “不,我是不会和你比的,”


  钢千翅听到赤焰七星回复,当即冷笑一声,“哦!你是瞧不起我。”说罢,转身跃进狮鹫骑中,双手紧握操作杆,向着前方的一块巨石发起进攻,巨石在狮鹫骑的攻击下像一块饼干一样碎开了。


  时刻关注着下面变化的铠甲神,看着这一幕,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感叹道:“不愧是狮鹫山庄的第一高手,仅靠骑刃王的回转力,就能造成这么大的缺口,力度比普通骑刃王还要大好几倍,这种威力绝对不是垦泥车可以抵挡。”


  天牛也很是赞同,“要想和这样对手比赛就只能用真正的骑刃王了。”


  “现在你可以跟我比了吧?”坐在狮鹫骑中的钢千翅展现出了他高强的技术,他也希望赤焰七星能因此回应他,从而答应比赛。


  “不,我不可以跟你比,爷爷会骂我滴!”赤焰七星依旧拒绝了钢千翅的挑衅,他关注的只有破碎成渣的垦泥车,甚至沮丧的连触角都垂了下来。


  “什么!爷爷骂?”钢千翅简直难以置信,赤焰七星竟然还会因为被爷爷骂而什么都不敢做,他越想越觉得好笑,最后控制不住的仰头大笑,结果忘记了口中含的棒棒糖,棒棒糖也随着张开的嘴而慢慢滑了下去。


  “咳,咳咳,咳咳。”钢千翅喉头一梗,一下子喘不上气来,赶紧将棒棒糖掏了出来,差点就因为笑话别人而死掉了,钢千翅心里也不由得有一点后怕,同时也庆幸没有人看见他这一幕。


  但紧接着他又忍不住笑了,“原来山茶村的人怕爷爷呢!”不过这个时候他是将棒棒糖取了出来才敢笑。


  “你笑什么?”乌甲威龙听见钢千翅抑制不住的嘲笑声,一手勾过赤焰七星的肩膀,“星仔,明天让他们见识一下你的厉害。”


  上钩了,听到这一句钢千翅赶忙答应下来:“好!山茶村东面老树桩台见。”


  “好!明天,不见不散,一见就战!”乌甲威龙一句话说的咬牙切齿。


  “明天谁不来?谁就是懦夫?”钢千翅为了以防万一,又加了一句。“对了,赤焰七星你的垦泥车不行,希望明天你能用真正的骑刃王来比赛,我可不喜欢羞辱垦泥车。哈哈哈哈哈”


  乌甲威龙受不得这样的挑衅,“你说什么,你这个家伙再给我说一遍!”


  “明天见。”达到了想要的结果,钢千翅立马转身就走,铁甲龙也赶紧跟上。


  “哼,走慢点,我把你揍个底朝天”

“威龙哥,你又闯祸了。”苗纹纹看见乌甲威龙还在那里不停地放狠话,心里很是焦虑。


“闯什么祸呀?”


  发现乌甲威龙是真的没有发觉,苗纹纹只好解释:“你把星仔哥的垦泥车撞坏了,而且我们也没有骑刃王去比赛呀。”


  “唉!”赤焰七星也发现了这个问题。


  乌甲威龙不以为然,满不在乎道:“哎,小问题,这些都包在我身上”


  “这次一定会被爷爷骂死的。”赤焰七星显然没有这么乐观。


  看着赤焰七星愁眉苦脸,乌甲威农赶紧承诺,“别担心,星仔,明天我就送辆新的垦泥车给你,而且我还让我老爸今年高价收购你们家今年的茶叶,你那个爷爷见钱眼开。这次一定会好好的表扬你。”


“咳咳。”


  “赤焰爷爷好!”一阵苍老嘶哑的咳嗽声传来,苗纹纹循声扭头,发现议论的对象就在眼前,吓的一时间只记得问好,乌甲威龙也被吓的目瞪口呆。


  赤焰爷爷注视了破碎的垦泥车,又深深地看了一眼垂头丧气的赤焰七星,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,只叹了一口气就走了。


  “大哥,你说赤焰七星这个小子明天会来比赛吗?”天牛看完了这一幕,最后得到了结果,“我估计他是来不了了,这种穷山沟哪有什么骑刃王呢?”


  “不!”铠甲神却有不同意见,“我觉得这山茶村里卧虎藏龙。不管怎样,明天就见分晓了。”


  “大哥,我们明天还要来吗?”天牛有些不解,“ 就算那个赤焰七星技术真不错,但是明天我们还真的要再跑一趟吗?毕竟马上就要进行骑刃王全国青少年比赛了,抓紧练习才是更好的选择呀!而且赤焰七星是否有实力还不一定呢?”


  “哈哈哈!就算赤焰七星实力不强,但可以一观狮鹫山庄第一高手钢千翅的实力,也就不虚此行了”


“大哥对钢千翅赞赏有加呀!”在天牛的认识中,虽然铠甲神对骑刃王技术高超的人总是非常欣赏,但让他如此兴奋的好像只有钢千翅一人。“大哥,你就没有找钢千翅比上一比。”


铠甲神撇了他一眼:“我倒是想,不过我现在还没有完全战胜他的把握,当拥有必胜的把握之时,我才会在跟他比上一局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