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江冥雪

王者天下观影体

注:观看为王者天下一、二、三季中的一些片段

观看大秦帝国的一些片段(因为我看到王骑将军对政哥感到遗憾,由于政哥他没有见过稷儿不知道应该怎样做王这一点,好吧,我也好想政哥能亲眼看到那些祖辈是怎样努力的。)

我只看了动漫,没看漫画(因为我真的不喜欢看漫画),如果后期有什么问题的话,也只能这样了(▼皿▼#)不过应不会有太大问题,因为我把时间线压的很前。

更新时间不定!!!

时间线为平定叛乱后


“看,你们快看呀!天上那是什么东西啊?”

  刚刚从繁重的农事中脱身出来农夫,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,就看见天空中出现如此诡异的东西,像是一张黑布笼罩着半个天空,但其质感又不像是布匹,又非金非银,更非同铁矿石一类,说是笼罩着天空,但奇怪的是却又能通过其看到太阳,存在于这个世界,却又高出这个世界。农夫没有精力想这么多, 他本是咸阳城中的国人,咸阳身为秦国的首都,一般的战乱是波及不到的,但是最近咸阳宫廷中刚刚结束了宫变,大王重新回到了王位上,虽说宫变发生宫廷之中,但身处咸阳之中的他们还是胆战心惊,生怕引火烧身,好不容易结束,可以放下心来专心,天上又出现了如此怪诞之事,前所未有,闻所未闻。


  一时之间,天下大部分人都为异象所震,其中认为神明显灵,跪拜求神之人更是数不胜数。


  “…吱…吱…吱吱,系统运行故障,正在排查中,正在排查中,”

  一种奇怪的语音从天空中传了出来,这不是他们所知道的语言,每一个人却又清楚的知道这语言的含义。


  嬴政现在很是烦恼,国内叛乱已平,吕不韦很快会从边境回国,现在他这一派的实力面对吕不韦的实力无疑是螳臂当车,不过天上出现怪异之事,所有人注意力都放在天上的怪异之物身上,反倒给他带来了一丝回旋余地,不过目前最主要的事是搞清楚天上的究竟是什么东西。


  吕不韦在出现异象之后,目前正快马加鞭赶回秦国咸阳。各国君王也正在召集手下的一众文臣武将能人异士,希望能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?或者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?


“故障检查成功,上报故障原因——时空乱流导致时交作影响系统运行。”

“上报失败,上报失败。”

“系统开始自主修复,…修复失败

二次修复开始,…修复失败”


“吱~咚咚~吱”众人听到修复失败之时,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什么,但突然的巨响让每一个人从心底感到恐惧,所有人在冥冥之中都意识到了一件事,若是天上所谓的系统真的修复失败崩溃,他们世界可能就此毁灭。

“系统即将崩溃,请求更改运行方式。”

“请求无法传达,开始自主更改运行方式。”

“运行更改为观察。开始更改。”

“运行方式更改成功,自主修复开始启动。”

“开始观察,正在查询时空定位。”

“查询失败,查询失败。”

“停止时空定位搜索,进入观察阶段”

“正在进入观察阶段。”

  屏幕上浮现出了一种奇怪的圆型图标,不停旋转。并且附着着一点红光,红光沿着图形的边缘缓慢蔓延,最终也许会彻底覆盖图标。

  所有人都在这一刻关注着天上的东西,想要知道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事。但是两天过去了,上面没有一点变化,这两天时间中,嬴政一派对于天上之物进行了不下百场的讨论,确实取得了一点成果。而这时吕不韦赶会回咸阳了。




 

评论(36)

热度(529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